张玉珊修身堂成都复城国际店

经营品牌:张玉珊修身堂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修身堂是第一所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纯纤体及美容集团,对美容和纤体都拥有资深经验,一直坚守「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不单拥有自己的专业中医、西医、营养师、美容顾问及纤体师团队,历年来更不断引入先进可靠的世界级医疗仪器,搜罗全球安全、优质的纤体美容产品,为顾客提供度身订做个人化专业纤体、美容、医学美容及Spa服务,并销售一系列的纤体、美容及护肤产品,诚挚希望与每位顾客一起追求最完美的肌肤和体态。
 
其子公司”东纺日化” 于中国华东及华西地区独家分销SKII产品,于上海独家分销宝洁(P&G)个人护理及家居产品,包括: 玉兰油/ 潘婷/ 飘柔/ 海飞丝/ 伊卡璐/ 卡玫尔/ 威娜/ 沙宣/ 百灵/ 吉列/ 舒肤佳/ 博朗欧乐-B/佳洁士/呆呆/ 护舒宝/ 品客/ 碧浪/ 兰诺/汰渍/帮宝适/金霸王。并全国分销多个国际香水品牌,包括: Anna Sui, D&G, Dunhill London, Escada, Gucci, Hugo Boss,Lacoste, Mont Blanc。
 
2011年,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国内美容院合作业务,创立 “张玉珊修身堂”品牌[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体修身

成立日期:2000/7/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