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芙润姿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克丽缇娜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北京芙润姿美容有限公司,加盟克丽缇娜多年,凭借为客户专心专意专业的服务,在所在商圈社区均赢得优良的口碑,成为美容服务业的标杆。公司环绕多个高端楼盘及一个豪华别墅区,分别位置:1店 朝阳区朝阳北路大悦城斜对面底商(6号线青年路站既是);2店通州区亦庄马驹桥一世情缘底商;3店 欢乐谷世际东方嘉园底商;里环境优雅,设备齐全,店面积达两百多平米,吃住条件优越,待遇优厚,希望有丰富克缇经验的美容顾问与我店联系。我们期待在美容精英们的不断加盟中,在团队不断壮大取得更大荣誉基业常青的过程中,同时能实现你个人的职业理想。
 
克丽缇娜,是一个充满传奇性的时尚品牌,自1989年成立以来,克丽缇娜人追求健康的美丽,追求财智之美,永远是美丽趋势的引领者!Chlitina克丽缇娜产品深谙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使用纯植物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精纯、温和产品。结合独树一帜的“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迅速得到中国顾客的一致厚爱,在这里,我们有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服务,并拥有由Chlitina制造的精纯专业的护肤产品,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加入!!! 

1店朝阳区朝阳北路大悦城店  招聘热线:13581906093 张经理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朝阳雅筑底商3—12号(朝阳大悦城斜对面)
2店通州区亦庄马驹桥店      招聘热线;****** 马经理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一世情缘底商218号(建设银行旁边)
3店朝阳区世纪东方嘉园店    招聘热线;****** 张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大桥世纪东方嘉园201号楼17号底商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9/9/2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