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馨兰国际美容健康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诗丽雅皇莎云翔巨邦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带薪年假

    馨兰国际,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女性美丽,健康为出发点,结合中国传统中医养生文化及生物高科技术,专注解决女性的皮肤与亚健康问题,让美丽与健康同行,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外在美、内在美、精神美的愿望!
  “以服务为根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这就是馨兰国际坚守6年的客户服务准则,在这一准则的指引下,所有馨兰国际人以爱心,真心善待每一位来到馨兰国际的客户朋友,让客户真正感觉到“宾至如归”的感觉,馨兰国际的坚持得到了客户对馨兰国际人的肯定和尊重,在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下,在馨兰国际人的相互配合和坚持付出下,6年后,有了今天馨兰国际优秀的团队。她们对待客户发自内心,对待团队相互关爱,对待上司尊重配合,对待老板和家人心存感恩,对待工作用心负责,馨兰国际人在用爱心传播健康美丽文化,用感恩心缔结和谐丰盛人生!
     一直以来,馨兰国际人坚持学习成长,不仅在专业知识,技术方面让客户满意,还要通过良好的心理沟通真正使得客户放松、减压、甚至是改善家庭关系!
    馨兰国际人还在不断向上发展,稳步提升品牌形象,本着正确的经营方向和核心价值文化及正确的思想教育、行为引导,以爱、感恩、责任为出发点,用真心付出行动,通过不断的学习、成长、赢得客户的肯定和支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7/12/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