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皇庭俪人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皇庭俪人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美容、美体、养生、形象设计为一体的国际美容连锁企业。经过十年的快速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跨产业,多元化的美容连锁集团企业。
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海那百川,吸引国际美容最新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形成独具一格的个性和风格。以“用专业打造服务,以科技带来效果,为每位女性塑造健康美丽”为使命,为打造中国专业美容一线品牌而努力奋斗。2008年获全国美容院百强名店;2009年获得中国美容化妆品业诚信经营单位和优质服务美容院称号;2012年获得国医养生论坛文化传播工程示范单位。
在竞争激烈的商海硝烟中,得以持续不断的稳健发展,取决于准确有效的营销策略,独特的战略眼光,准确睿智的识人、用人、育人、留人之到;前瞻的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技术、经营管理模式和选择优质的产品;以诚信经营、永续发展为企业理念;倡导安全、绿色、健康科学美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准确有效的市场定位,经营自己的专业特色,树立卓有成效的社会口碑,在社会上有不同凡响的影响,以及先进的理念、优良的品质、专业的技术、成熟的策略、完善细微的服务为宗旨,稳步向前迅速的发展。详情可登陆网址:www.htlr.net。电话:******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3/5/25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