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莎蔓莉莎美容院

经营品牌:爱可登希思美RB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莎蔓莉莎是全国88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直营美容会所,2万多名员工,上百万名会员的美丽王国,成为中国第一美容品牌!
2014年莎蔓莉莎再次成就美容业界明星代言传奇,总裁庄玲携香港“不老传奇”赵雅芝,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共同代言莎蔓莉莎,惊爆美容界!
2015年莎蔓莉莎以北京人民大会堂为新起点,举办了中国首届美容养生高峰论坛和“美丽之路•爱心共享”莎蔓莉莎十周年庆典晚会,美容养生开启”黄金时代“!
莎蔓莉莎企业宗旨:人才第一,利润第二!莎蔓莉莎誓做”幸福型企业“,灵魂纯净、生活多彩!公司定期组织技能培训、晋升培训、带薪培训、出国培训等各项全方位系统化培训机制,给予员工快速提升技能,增长本领的机会!莎蔓莉莎注重员工精神生活,打造一支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卓越团队!全力营造莎蔓莉莎大家庭的幸福感!
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吃包住;享受年终奖、股份分红;出国旅游、学习;优秀员工父母旅游等福利!
    谁选择莎蔓莉莎,莎蔓莉莎培养谁!现因市场发展,诚聘有志精英,期待您的加入!共创莎蔓莉莎未来十年的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