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丽生活美容馆

经营品牌:碧莱芙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奖金+分红

本公司是深圳市唯一一家以医学美容要求建设的生活美容馆,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碧莱芙品牌的旗舰店,是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皮肤保养与修复临床机构,是德国慕尼黑大学、柏林大学大学生物研究所的合作科研单位。

经营核心为“养颜、养生、养心”,只服务女士,以面部抗衰保养和身体养生为核心项目。公司拥有专利一个,品牌两个:碧莱芙医学护肤品、碎碎猫美妆产品。拥有“文氏活络膏”,被誉为中国劳损一线品牌;文氏特效乳腺药酒,可以治疗乳腺肿痛、增生;“德国镇敏冰晶”,专门处理敏感性皮肤和过敏皮肤,还有多个修复产品、面膜等,目前开发产品近20个,销售向医疗美容机构和全国市场。


本公司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繁华地带,左邻龙岗妇幼保健院、右侧为龙岗区人民医院,经营面积200余平方米,装修高档,有大型医疗级别除皱,补水仪器两台,多家医学护肤品特供机构。


企业微信公众号:blife2013sz
招聘微信号:blife2013
电话:0755-84500062文小姐,黄小姐
官方网站:www.blife2013.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3/10/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