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美导(私密抗衰)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03.22 招聘人数:3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3到35 待遇水平:10000~14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导(私密抗衰)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导(30名):(初级3000、中级4000、高级4500—5000)+(提成4—17%)+(员工推荐奖励)+(拓店提成8%)+保险+报销+带薪培训+提供住宿。  
   要求:女性,能很好的执行公司的营销活动方案,有培训美容师的综合能力。具备良好的气质和形象及涵养,能吃苦耐劳,适应江浙沪出差,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成功的欲望!会身体手法,会胸部手法、会中医手诊、面诊者,会生殖专业优先。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美导(私密抗衰)上海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招聘美导(私密抗衰)”的信息由香港康美盛世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美导(私密抗衰)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