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美容师(仪器操作)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45
美容师(仪器操作)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五街美年广场A座1157号
底薪:2000+高提成
1.年龄18-45岁,五官端正。
2.有相关美容经验,服从安排。
3.有上进心,学习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会说普通话,具有团队精神。
学徒也可接受。
公司包住宿,有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公司每年两次组织旅游,每半年一次调薪升职,升职路线:美容师-美容顾问-美导-店长。
名伽美业简介:
名伽美业隶属于名伽集团旗下,是集美容、养生于一体的品牌连锁机构。
名伽美业起步于2000年,至今已有近20年的发展时间。在2014年时,公司已发展到近200家店面,直营店面10家,公司专职美容讲师20多名,员工1000多名,拥有近40000名顾客。2016年,公司加大直营店面投入力度,大量新开店面涌现,同时升级软硬件设施,打造品质级会所,全面提升美容、养生的客户体验。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全仪器操作美容师(仪器操作)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美容师(仪器操作)”的信息由成都名伽迷你商贸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美容师(仪器操作)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