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大精深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LCNOPICND

 OUTINA欧缇娜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融合高端美睫美甲、皮肤管理业务咨询、技术培训和连锁店面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是深圳博大精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之一,我们以“为广大爱美的女性创造更美的自己”为使命;公司一直专注于美睫、美容事业,集直营门店、招商加盟、教育培训和品牌运营为一体;以独特嫁接技巧,根根分明超自然美睫效果,独家开创中国高端“整体美”的精品容貌管理沙龙模式。并拥有独特的“私人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模式”,一对一尊贵服务,建立私人档案,私人订制、精准化服务!OUTINA欧缇娜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诚信经营、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为中国的美业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发展至今,旗下已有6家直营品牌分店,均入驻当地顶级休闲购物中心,如 :万象汇、星河WORDCOCO Park、万科云城、卓悦汇、COCO City、ICO等等!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5/8/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