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丹凤眼
     丹凤眼从2001年成立到现在已经有18年的时间了,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等一线城市都有我们的店面。现在全国有100多家店了。18年来专业做眼,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眼部抗衰理疗机构,在台湾、瑞士、西班牙、德国都有丹凤眼的产品、仪器研究实验室。
      丹凤眼是一家致力于为顾客带来美丽和健康,并因此获得开心和愉悦的抗衰美容理疗连锁机构,她创立于2001年,2013年进入武汉。丹凤眼专注于为25岁到60岁左右的高知人群服务,并为此确立了眼部、面部皮肤管理体系,身体管理体系,亚健康管理体系等特色与专业的项目服务体系,与国内外抗衰领域的众多专家以及国家、省级干细胞中心等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如今丹凤眼已经建立起完善的双美经营模式,依托独有的治养护的美丽健康生活服务体系,以服务为驱动,效果为导向,全方位的帮助顾客实现美丽和健康,开心和愉悦!
     丹凤眼企业文化之一:“不仅让你美,更让你享受生活美”,丹凤眼的会员,不但可以得到美丽健康服务,还经常会受到邀请,参加各种美学生活沙龙活动。例如:莫奈油画、烘焙制作、皮革手作、骑马、插花……等各色各样的美学沙龙活动。
     丹凤眼企业文化之一:丹凤眼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也为员工提供各项福利政策,我们的福利政策有:社保、工龄工资、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带薪生日假、父母养老补贴金、旅游、学习晋升等各项福利政策,同时也不定期的为员工举办各种有趣的活动,例如:别墅轰趴、公园烧烤、爬山旅游、温泉滑雪、专场电影等各种好玩的员工活动。
员工福利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