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新月美容公司

经营品牌:植丽素蝶曼姿医美世家医缇娜汉方品牌金娜宝颜华草爱满分内衣美容仪器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带薪年假

公司简介
新月美容企业成立于1999年8月,起初就以真诚交友为本,荣获全国总代理三大系列品牌,多次招商参展于广州;曾经省代理美发系列品牌十七个;美容系列品牌三十九个,美容仪器系列品牌两大厂家合作。新月美容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策划、生产、展览、咨询、美容院教育、代理、培训、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职能企业。十六年来,已成功帮助近千家美容院、实现最大化盈利模式、现合作伙伴遍布中原大地。为业界培养了大批举足轻重、叱咤风云的骄子,一路引领着美容行业潮流。
 
为掌控时代,把控现代要求,探讨世界名企海尔运作模式------做好售后服务,与五年前,实施从多元化战略转变为优化品牌战略方针,在敢闯的实践中总结,留下了顺应市场金品,《蝶曼姿》 、《医美世家》 、《郎素》、《颜华草》 、《金娜宝》 、《BHK美C》 、《佛罗论诗》、《植丽素源美派》升级版优质品牌和《美容仪器》系列和《爱满分》调整形内衣系列,以求精益求精。
新月美容企业,拥有丰富营运经验、高效的行政管理、稳定的后勤保障、健全的财务制度,有专业人士组成的领导核心,每人都具有十年以上的成功实例,均有大型《融资、融智、融势》《饭桌生意、旅游生意、聚集生意》《九九归一纳客》《专家坐诊会》《MTV拍拍秀》《红酒歌舞会》《微弹营销》《美容文化节》《0利快乐购》《女王驾到》《全心全意》《我是明星我代言》《天龙八部》等等模式,取得令人喜悦的成绩。具有丰富协调能力,优秀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风格。正是这些造就了新月美容企业的稳定和辉煌。
新月美容企业,为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
购买火车站二马路汽车站正弘凯宾城1600平方办公处,为扩大经营,提前招聘人才,正在精心积极准备乔迁之喜。
关注手机号、微信号13017692066/13253558200了解企业近况,选对工作,祝福大家。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1999/3/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