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峰之漾|峰之韵
        广州湛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以中医文化为理念,专业从事乳腺理疗康复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过硬的技术和营销团队,专为大中型美容院提供良好的营销策划,技术跟踪和人员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在专业乳腺理疗康复领域,独家把胸部项目作为美容院常规专项经营项目,进行全年规划的经营的唯一品牌。
        目前,业务范围已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并在部分省市设立办事处,加强对美容院和终端的售后服务,公司秉承“美化生活、做健康使者栋梁”的企业使命,通过全体公司人员几年的共同努力,在业界获得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2010年,正式入选“中国中医协会”、“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理事单位”、“乳腺理疗康复普查定点单位”。
        2014年,获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专业乳腺理疗基地”授权。

招贤纳才:
1:准备跳槽的,请投简历。
2:上班不自由,心里不爽的,请投简历。
3:付出多回报少,心里憋屈的,请投简历。?
4:求发展,需要更大平台的,请投简历。?
5:想换新工作,增加些收入的,请投简历。
工作时间与福利制度:
1.周一至周五 9:00--17:30,午休一个半小时,周六 9:00--15:30;
2.国家规定社会保险;
3.完善的培训制度,包括职业生涯培训,岗位培训等等;
4.平等的晋升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目标;
5.员工依法享受各种国家法定节假日;
6.与卓越领导团队及行业内精英人才共同创造历史的机遇。
员工福利
·年终奖    ·旅游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