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天使美容美体养生馆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公司主页:漂亮天使抗衰养颜养生公馆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专业美容美体的服务场所。其环境优雅,纤体项目,养颜项目,美胸项目,养生项目,熏蒸中国式SPA,E光嫩肤,全身永久脱毛等为主多方面的专业护肤美容院,本院另有特色项目亮白抽色,微创去皱疗法,韩式微雕五官,女性内生殖养护等,以品质提升价值。
本院营业面积为200平方米设有独立的美容基础护理室,香薰护理,SPA与美体减肥室,中医养生室。我院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娴熟的操作流程,先进的设备,给您提供一个接触压力,开放心灵的空间,尊重个人隐私的独立设计,绝对让您享受完全无负担的美容之旅。为顾客提供科学,完善,安全的专业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2010年有了团队的努力在广州迎来了第二家分店,有好的团队才有更好的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8/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