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世美姿美容院

经营品牌:苏薇娜丽丝德赞臣暨大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周工作时长40小时以内,超出部分按加班计算加班工资。

   中世美姿美容SPA会所是武汉地区技术雄厚、设备先进、管理超前的现代化生活美容会所。会所成立于2001年12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旗下共有四家大型会所,分别位于汉口和武昌。四店皆处于汉口和武昌的金融中心地段,能很好地辐射周边地区,服务于中高端白领阶层。我们与武汉市各大商业银行有密切的商业交往,通过与银行异业合作,拥有了一大批稳定的高端客户,在武汉市美容业中高端市场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我们顺应市场的需求,博取众长,将生活美容的服务、管理与医疗美容的设备、技术相融合,向专、精、优的方向发展,全力打造会所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十多年的蓬勃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会员的青睐与好评。
    中世美姿美容SPA会所凭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艺和贴心的服务、稳定的会员资源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以积极传播女性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为己任,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享受健康、美丽、优雅的生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1/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