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芃尔坦SPA养生会所

经营品牌:芃尔坦SPA养生会所

芃尔坦专业美容连锁SPA即源于台湾芭比丝国际美容机构,此机构成立于1998年,旗下有教学部、产品开发部、连锁加盟部等。为顺应中国美容SPA市场的蓬勃发展与需求,公司于2000年将总部移到上海,于2001年在上海设立了芃尔坦SPA旗舰店,于2003年成立上海晓筑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为了能够提供给客户与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公司不惜花费巨资代理两大国际品牌:来自于英国的 “PLANTAIN ” 精油及法国的 “DR ”保养品。藉由专业的形象、顶级的产品及尊荣的服务,公司不断飞速发展,目前公司前景规划于2014年在国内各地开设10家直营分店,在未来的两年里将在国内及海外开设50家直营分店。
缘,总是牵动着人们的过往、现在和未来,一起开创我们对美容的憧憬、向往和远景或许是我们的不解之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1/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上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