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美容院院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0.06.30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院院长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销售管理
每月对公司的销售思路的理解和精准向团队传导。下达任务目标给主任。帮助和辅导主任做好销售规划。与主任配合,做好客情及优惠促动的角色,促动客户的消费。严格组织执行公司每期运营方案。协助员工进行日常工作开展、促动和鼓励拓客。
店面管理
督导和执行店面的卫生、物品更换和维修。督导和执行店内产品的用量和要货。控制店内日常营运费用。(水、电、物品)门店财务票据、现金的管理。
客户管理
合理规划客户服务,安排客户预约,提升门店的客户接待能力。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及时解决客户投诉。客户档案管理(顾客分类、明细、清晰)。每周盘点整理客户档案,及时发现休眠客户,给美容顾问预警。鼓励和促动美疗师完成项目消耗。
员工管理
员工日常店务工作的分工。每日员工心态把控,及时调整员工心态。每月员工排班和考勤。
员工仪容仪表,以身作则、带动员工,是员工的榜样。对主任和员工的考核进行评估。
培训管理
精通丹凤眼专业知识、美容知识、项目知识。培训主任、美疗师专业知识、美容知识、项目知识、手法技能。提高其专业能力,培训标准的接待流程和服务流程。根据公司要求,执行各项店内训练辅导工作。


任职资格:
1、有5年以上中大型会所店务管理经验,专业知识扎实;
2、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有团队意识、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抗压能力强;
4、为人真诚,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 

薪酬福利:丹凤眼(武汉)国际,薪酬水平居于武汉同行业的第一梯队。还有五险,包住餐补,工龄工资,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购物卡,培训机会(每年都有培训预算)。
晋升空间:往上有区域经理,运营总监,分公司总经理等广阔的晋升平台,并有股东大会。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年终奖培训晋升包吃包住分红/合伙人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美容院院长湖北武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FR_经营品牌}”的招聘信息由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武汉)发布,如果您想找{$FR_经营品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