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列表

医美咨询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湖北武汉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8.09.20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5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咨询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各规章制度、流程、标准化,最大化传递企业文化和标准化
2、负责为顾客进行医疗美容专业知识讲解和个性化的形象设计;
3.向顾客推介适合的美容手术项目及手术医生;
4.负责为手术顾客安排手术时间,预约手术专家;
5.及时看望术后顾客,定期进行顾客的术后回访,强化手术效果;
6.?协助公司美容部进行医美知识培训,促进医院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任职资格:
1.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出色的沟通能力与应变能力。
2.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3.有较高的生活品味,敢于挑战金领高薪待遇。
4.精通美容知识、个人形象咨询设计
5.有高端奢侈品销售经验者,有医美咨询师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分红/合伙人带薪旅游医美咨询师湖北武汉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FR_经营品牌}”的招聘信息由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武汉)发布,如果您想找{$FR_经营品牌}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