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4499元 应聘 客服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不限
客服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1、负责电话接听,声音甜美,表达清晰,耐心解答顾客问题。2、每天到岗后必须登陆、检查每天工作必备电脑版微信、QQ、电话等通讯工具的畅通。3、负责所对应的外务员进出港货物的查询、跟踪问题件及时处理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以上学历,文员/客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具有两年及以上文员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3、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5、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6、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7、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工作时间:9:00-18:00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客服山东青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青岛招聘客服”的信息由青岛春妍坤雪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青岛客服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山东青岛招聘客服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