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师/美容学徒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美容学徒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位要求:
1、热爱美容行业,要求女性,年龄不限,服务意识佳,诚信待人,有责任心;
2、有无经验均可,有从事美容行业相关经验,公司将提供带薪专业技术培训,不收取任何形式押金,免费住宿。
3、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励+抽成+津贴3000-10000元不等,每月按时发放;
4、工作地点:青岛市南区、李沧区、崂山区,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及晋升空间
5.工作时间:两班倒9:30-18:30,11:30-20:30,月休4天
另外提供如下福利: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五险,享受年终奖金;
2、提供温馨住宿:拥有舒适干净的室内环境,便捷的交通,集中供暖、热水淋浴等,宿舍在店面周边,上下班方便。
3、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法定假期及各类员工福利;
4、完善的员工激励制度,针对性的专业培训;畅通的员工晋升通道。
每年3次外出旅游+3月一次全员联欢会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五险,免费住宿,年底奖金美容师/美容学徒山东青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青岛招聘美容师/美容学徒”的信息由青岛春妍坤雪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青岛美容师/美容学徒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