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也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宝迪佳俊宝俏
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阿若玛(Aroma Spa)来源于 Aromatherapy,又名香薰疗法,是指借由芳香植物所萃取出的 精油 (Essential oil)做为媒介,并以按摩、泡浴、熏香等方式,经由呼吸道或皮肤吸收进入体内,来达到舒缓精神压力与增进身体健康的一种自然疗法;在这里,您可以在芳香四溢的雅致空间里、在琴音妙曼的氛围中,与香薰、药草、花瓣、矿物泥等亲密接触,尽情呼吸混合何各种自然芬芳的空气、沉醉于身体半睡半醒的状态中,感受Aroma Spa带给您不一样的放松之旅。  Aroma Spa选用德国品牌宝迪佳(BIODROGA),该产品和疗程已经在5大洲的40多个国家的高档美容院、都市SPA和奢华的酒店SPA使用,是全球香格里拉酒店集团SPA签约合作品牌,他们的信赖是宝迪佳品质的最好证明。  Aroma Spa除了肌肤调理、芳香疗法、水疗、纤体瘦身之外,更有养生及全身调理等服务,为身体的内在囤积的压力找到一个出口,令身、心、灵达到和谐与平衡。


成都3家分店:
高新区雅颂居店:高新区荣华北路299号雅颂居301-302(伊藤洋华堂正对面)
高新区紫荆店:高新区紫荆东路49号美熙广场202
高新区好一城店:高新区新益大道288号好一城购物中心(美洲花园对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10/10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