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德国际医疗集团凯韵医疗美容外科

经营品牌:医疗美容 整形 微整形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泰瑞德国际医疗机构整形,将先进(瑞士高级定制式)概念引入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机构实行“会员制”及“专家预约制”是国际化高端私属医疗机构,实现顾客最高满意度,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国家及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环境优美,私密幽静。泰瑞德为贵宾提供全方位五星级服务,斥巨资建立了国际化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及贵宾咨询中心,皮肤检测中心,皮肤健康管理中心,面雕微创抗衰中心,全器官塑形中心,妇科私密治疗中心,口腔美容塑形中心。泰瑞德会员享受终身免费形象设计与每年固定次数免费复诊等服务。泰瑞德国际秉承“让东方女性的独特之美,成为世界的一种时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绽放东方女性之美。泰瑞德国际医疗先采取欧亚大陆管理与技术结合并转换的经营方式,以泰国的尊崇服务,瑞士的前沿技术,德国的安全管理为核心并结合国有文化特色将医院总部设立于中国历史名都----西安。泰瑞德国际是国内唯一拥有颈部蝶变项目----玉颈v雕,并且成立医患修复中心可以承接整形失败修复手术的医疗美容机构。分别设立有西安世博园医院与VIP手术医院,致力于将最贴心的服务,最前沿的技术,最安全的蝶变之旅提供给东方女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2/2/28

注册资金:1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