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江苏区域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35
江苏区域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该岗位主要负责江苏区域的门店开拓和日常运营管理,主要包括市场开拓管理,晨会的组织与培训、员工队伍建设与激励、每月目标分析与销售跟进对策、门店业绩目标的达成等。要求:1、中医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对专业中医养生有浓厚的兴趣爱好; 3、能吃苦耐劳,有创业心态; 4、有至少1年以上的一线调理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也可) 5、有爱心,对待顾客能用心服务,不势利; 6、达成公司招标可享受公司配股计划10-20%,实现内部创业;7、能放低自己从培训、一线、经理、总监的轮训过程。 正式入取后签定正规合同并办理社报、公司包吃住。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江苏区域总监江苏苏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江苏苏州招聘江苏区域总监”的信息由上海扶阳堂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江苏苏州江苏区域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