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营销经理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3.10.22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营销经理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整合公司资源,为公司提供全面的营销方案。

2、对产品、服务的分析和优势提炼,输出简明扼要有冲击力的介绍和说明。

3、与公司共同分析客户,有效对接客户要求。

4、熟悉自媒体营销和广告策略、策划,独立完成的数据分析、策划提案及结案报告。

5、熟练利用数据分析,进行市场竞争和消费者的洞察和研究,有效支持营销方案。

6、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进行良好的团队合作。

7、把成功的营销方案形成方法和理论,有可复制性。

 

任职资格: 

1、30以上,5年以上品牌营销岗位经验,有医疗美容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连锁店管理运作方式,营销理念先进,市场洞察能力强,营销策划能力佳。
3、掌握系统的市场营销理论知识基础,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有良好的营销资源整合能力和超强的组织执行力。
4、具有丰富的营销策划团队的管理经验,能够影响、激励和率领团队不断追求、创造和超越良好业绩。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五险一金营销经理北京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营销经理”的信息由瑞活国际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营销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