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讯
 一家专注女性肌肤健康,以智能硬件为入口,结合独立开发的“脸蛋”app,建立独有的大数据云平台,将枯燥的护肤过程智能化,带给现代女性不一样的护肤体验,打造互联网+智能护肤一线品牌。同步研发了多款智能美容仪器,完善线上线下美肤产品和服务链条,以硬件搭配软件服务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便捷的服务,专注于软硬结合领域,让智能科技服务广大爱美女性的日常护肤生活。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美容行业互联网服务一线品牌。
我们的使命:为十万家美容企业提供最前端的互联网服务,
          并致力于让中国品牌与全球顶尖品牌在信息  领域同台竞技。

团队建设
公司2013年7月成立,至今已拥有专业的硬件研发团队,软件研发团队,销售中心团队,运营市场团队,职能中心部门。我们讲究团队合作、效率优先,公司员工学历本科达90%以上。我们有着统一的目标,本着互利共赢的态度,诚招想拼一番事业的人才加入。只要你够热情、够积极、够主动,这里就是你腾飞的平台。待遇方面,我们承诺提供比同行更吸引人的工资,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未来愿景
以深圳为辐射中心,往北上广、成都、重庆、长沙、武汉、厦门、温州、青岛等地区发展驻地分公司。
我们承诺:这里有你想要的激情、你想要的平台、你想要的机遇,一切的一切,只要你敢想,敢做,半年内,我们会让你看到质的飞跃!

梦想邀请函
这就是美丽讯,一群不安份的人,从腾讯、华为、Oracle、香港大学汇集在一起“折腾”。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如果你也心怀远志,请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快乐地成长下去吧!诚邀您的加入!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提供饭餐    ·社保    ·星期日休息    ·公司产品福利    ·双休    ·岗前培训    · 带薪年假    ·公司期权 绩效奖金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