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唐素美容SPA养生会所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东方唐素"五养SPA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第一家最专业、最权威的灵修会所,隶属阳诚国际,阳诚国际集团旗下有擅长口服美容的广州阳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部优势疗法的广州阳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养生领域极具造诣的广州东方唐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唐素"五养SPA美容连锁机构,会所设有会员专属的不同风格VIP房,禅意幽静的冥想室,先进的美容设备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会所开设体质养生、心灵疗愈、修颜定制等特色项目,尊贵高端定制,一对一尊宠服务。会所处处流露出禅意悠远,空气中始终弥散着淡淡的檀香,颂钵那深沉悠远声时而入耳,恍若幕天席地,进入充满灵气又远离世俗尘嚣的世外桃源去感受内心最深处最渴望的自由。这里,不仅是容貌的蜕变,身体的呵护,更可以获得身心的和谐,专属您的自信和品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3/10/3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