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丽再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一丽再生奥丽姿
分红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

品牌实力,源自企业背景
Brand strength, from the group background
香港一丽再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ElectroRege(Hongkong)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Limited

一丽再生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ElectroRege(Hongkong)International Medical Group Limited),国际顶级抗衰医疗机构,集医疗美容、产品科研、市场推广、教育培训、健康管理、进口食品代理、临床、服务和咨询一体。自成立以来,与国外、国际多位资深教授及国际级权威科研机构战略合作,一丽再生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国际先进的运营服务模式,国际前沿的整体抗衰科技,广泛的国际化合作及专属尊贵的服务体系成为整体抗衰国际先导品牌,一直领引着医疗抗衰的国际高端市场。

公司的使命:
我们不仅延缓您的衰老,我们更是提升您的生命质量!

一丽再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ElectroRege(Guangzhou)Biological Technology Co.,Ltd.
一丽再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中国高端人士提供完善的专属定制,抗衰服务,并与德国、瑞士、韩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世界顶级医疗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一丽再生在广州拥有独立完善的组织架构,共设有市场营销部、业务推广部、教育培训部、渠道开发部、客户管理中心五大部门,拥有完善的专业售后服务团队,解决一丽再生产品的销售无忧的问题。

一丽再生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品牌优质服务。

与一丽再生牵手,让每个中国人拥有“一生美丽,一身健康”!

◆ 品牌文化:让每个中国人拥有“一生美丽,一身健康”!
◆ 企业愿景:中国医美口服抗衰一线品牌
◆ 企业使命:我们不仅延缓您的衰老,我们更是提升您的生命质量!
◆ 经营理念:品质第一、服务先行、诚信共赢、创新进取 
◆ 管理理念:爱与被爱,分享爱
◆ 服务理念:专注细节,让客户感动
◆ 营销理念:不虚夸、不炒作、务实稳妥、勇于创新、引领商业模式新标杆!
◆ 团队精神:认真、快、坚守承诺
◆ 用人理念:人尽其才,追求卓越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2/2/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