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客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安肤堂澳洲进口芳香系列产品安和雅诺芳妮芳疗产品品香原液等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高温补贴

山客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努力发展,励精图志,到今天已拥有一间化妆品公司,一间管理中心和多家直营美容会所的大型连锁机构。

山客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海市美容大型连锁机构之一,创始人一个胸怀让中国五千年文化结合现代美容科技打造世界品牌的雄心的现代知识女性,以其企业家独有的洞察力、判断力和女性的细腻,山客公司经过近多年的实力累计,使卓越品牌形象、创新能力、消费者依赖的诚信口碑以及最前端的企业综合管理模式在中国美容界居于前列的位置已坚不可摧。

山客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拥有独创专利技术的源动力三养疗法、融独创的三养文化、优质的至尊五A服务、专业的个性化美容设计方案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经营风格独树一帜且品质始终如一。从开创至今,公司稳健经营,脚踏实地,不求会所数量,只求服务品质。山客已成为拥有多家美容会所和形象沙龙,追求高品质、高品味的企业形象,横跨黄浦区.静安区.松江区.徐汇区.虹口区几大商业圈,会员数高达几万人,集美颜管理、体重管理、健康管理、压力管理、运动管理于一体的独树一帜的五大驻颜养生科学管理系统,备受消费者追宠。

本公司将提供完善的福利、良好的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欢迎有意向的美容精英应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08/2/28

注册资金:1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闸北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