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

经营品牌:蕾特恩国际连锁旗下品牌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一个月4天休

  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作为法国拥有50年历史的医学科研与美容连锁集团,拥有全球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权威的专家团队。半个多世纪以来,蕾特恩着眼于全球范围内公众皮肤健康与医学美容事业,以专利持有的“R12藻类胶原肽逆酶因子痤疮疗法”“PHA肌源多肽淡印修复技术”等核心技术,为公众提供高品质的面部健康护理与美容服务,尤其在青春痘.痤疮问题领域内独揽多个国际奖项,在创医学美容的科技巅峰。
  蕾特恩始终奉行“天然健康,回归自然之美”的理念,备受欧洲社会各界的信赖与推崇。蕾特恩产品采用天然萃取的安全原料,严格遵循欧盟关于医疗与化妆品的安全标准,从原料种植到产品量产,每一个环节都有细致规范的标准和安全责任机制。蕾特恩的服务全过程遵循医学级诊断流程和无菌化操作,确保对顾客提供安全可靠地美容服务。因此,自从蕾特恩品牌进驻中国开始,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如今,蕾特恩依托强大的国际连锁规模,借助现代营销模式,将祛痘项目推向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并真诚诠释着品牌的价值与内涵。每一天,蕾特恩都在高度关注公众面部健康问题,并不断地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安全面部健康与美容护理服务,用心感动每一张脸!
  2012年蕾特恩走进中国目前在中国已经有300多家门店了还在不断地发展中,因发展需要江苏地区现面向全国高薪招聘美容店长 美容师
     江苏省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店地址;
苏州店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凤凰街226号  
          招聘电话:181-2007-8895  联系人:冯老师
扬州店地址:扬州市广陵区文昌中路179号  
         招聘电话:188-5272-2353  联系人:吴总
淮安店地址:淮安市承德北路中鑫上城137号(丹桂苑对面)
         招聘电话:189-5230-6918 联系人:张老师
徐州店地址:徐州市徐州火车站对面
         招聘电话:150-6894-4444  联系人:林总
盐城店地址:盐城市迎宾南路国飞尚城C栋103号(沃尔玛向南300米)
         招聘电话:153-4515-7868  联系人:周老师
连云港店地址:连云港市通灌北路168号
         招聘电话:180-6137-1068   联系人:张老师
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安徽省招聘
  安徽省阜阳店地址:阜阳市颖上北路粮运小区二中西门站
        招聘电话:0558-377-5577 QQ:******  联系人:朱老师

蕾特恩“用心感动每张面孔”欢迎全国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5/1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