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私密坐诊专家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1.12.14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20000元以上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私密坐诊专家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要求
1.有妇科医生或2年以上专业线私密生殖美导经验,具有独立带团队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销售意识.培训.服务技巧和店销经验。
3..热情 .开朗,热爱美容事业。有责任心与较好的执行力,善于沟通交流。
4.喜欢销售工作,敢于挑战高薪。有光电仪器经验。能适应出差。
5.有医美,美容养生.营销专业资质及学习背景者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对所辖区域的代理商或美容院人员进行仪器.技术及销售卡项培训,提升店面业 
   绩。
2.协助管辖区域代理商及美容院做好品牌项目导入前的筹备.宣传及驻店扶持工作。
3.负责省级范围内各种促销活动的推广和执行,督促代理商或美容院回款等。
4.能独立筹办终端会,坐诊。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私密坐诊专家浙江杭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私密坐诊专家”的信息由北京嘉禾美信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私密坐诊专家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