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考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威考伯思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深圳威考伯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4年4月成立于香港威考伯思集团有限公旗下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绿色美容护肤产品的中国高端护肤领先品牌生产商和经销商。
    本公司自2014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高端美容护肤、时尚文化系列产品,始终以”高贵、典雅、安全、天然、时尚”的风格树立品牌形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思想,坚持认真落实、开拓创新、勤奋务实的管理理念,全力为社会奉献出天然安全的美容护肤产品。其中多肽水润驻颜蚕丝面膜不断在国内市场扩大份额,现已成功地在各大城市发展了加盟商及代理商,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之一。
    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人才和优秀的策划推广团队,有大批掌握着精巧工艺的技术工人,有一支管理高效、服务一流的专业营销队伍,是全国各地客商生产上的坚强后盾和信心保证。
    公司除请25为皮肤科学行业专家来提供专业的皮肤诊断互动服务的同时,还向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不断强化企业活力。
    公司以舒适的生活环境、优越的福利条件,吸引了全国美容护肤行业精英的加盟,成为一家具有优势竞争力的品牌企业。
    企业文化宣言:我们永远以一颗热情、年轻、诚信的心面对客户,以公司远景目标及美好愿景作为奋斗目标,倡导彼此关爱、相互激励、共同成长的团队精神,树立“诚信、务实、敬业、奉献”的企业形象。
     企业经营理念:诚信求实,敬业奉献
     企业经营指南:以顾客为导向,执着追求客户满意
     企业管理哲学:人才为本、文化为魂、时尚为根、社会为源
     企业人才观念:德才能拼;具有学习能力,赢得工作成绩的能力,带动影响他人的能力
     公司现因业务拓展,特诚聘行业内各职务精英人员。
     给我们你的面子等一等,不是任何一张面孔。我们在找表达了正直、关心、友好的面孔,并且他的耳朵愿意聆听别人,一个坦诚和脚踏实地的人的面孔。在威考伯思工作是简单和有趣的。
我们看重那些努力工作以取得成功但不怕失败的人,那些帮助同事但不怕老板的人。
你和我们拥有同样的价值观念吗?
你对美容护肤行业感兴趣吗?
你喜欢我们的理念吗?
你在寻找发展自我的机会吗?
如果是的话,我们希望与你面谈。
呵呵,“我们看重那些努力工作以取得成功但不怕失败的人,那些帮助同事但不怕老板的人”,深圳威考伯思贸易有限公司 欢迎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4/4/15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