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力康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花滋源爱多尔
社保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周日休息

       北京医力康咨询有限公司(品牌名称:花滋源)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女性生殖健康、抗衰咨询和产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
花滋源基于十年行业经验斥资打造的轻奢私护品牌,历经多年行业积淀,是北京医力康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多方用户数据和市场现状后全新升级研发的一款针对亚洲女性私密保养的中高端产品。
     2010年8月运营北京中医药大学直营会所———圣医坊
     2013年开始进入专业私密保养行业,专做高端会所渠道
     2018年花滋源抑菌套盒上市
      花滋源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十几位医学博士科研团队多年匠心研发,以国际先进的生物学技术和生命科学为主导,涵盖私密保健、生殖抗衰、肿瘤预防、女性教育等健康服务领域和预防医学、修复等生殖健康项目。
      2019年花滋源进口洗液横扫行业风暴
       公司在共享经济时代潮流中,依托国际科研团队多年匠心研发,以国际上先进的生物学技术和生命科学为先导,涵盖私密保健、生殖抗衰、肿瘤预防、女性教育等健康服务领域和预防、修复等生殖健康项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0/8/9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