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广州仟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5/8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经营品牌:千方御养|九宫尚品
广州仟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美容品科研创新公司,是中国化妆品行业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仟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是“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坚持“天然、健康、纯真”的品牌理念,凭籍“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研发销售美容护肤养生精品,在行业中拥有极好的声誉。
  广州仟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帮助女性塑造更健康和美丽的人生”的经营哲学,专业为追求时尚、高雅、现代科技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美容管理服务,赋予生命休憩与滋润的专属个人空间。
   广州仟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以品质开拓市场,以价值赢得客户。公司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为产品品质建设垫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公司完善的人才培训与人才塑造体制,让公司形成了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确立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美容院顾客消费需求的研究,并在养生项目中的发展取得最高的成果。公司研发的“千方御养”系列养生药液圣品,因其神秘独特的配方和神奇的效果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显著的功效获得好评不断,得到顾客一致的认同,并成为各大美容机构长期合作的对象。为美容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曙光。尤其显著的是,满足了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的欲望,使现代人拥有了更美丽更健康的肌肤,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公司一直秉承着“仟玺为您提供健康、美丽、自信所需的一切”的经营理念,遵循 “健康源于自然”的原则,传承诚信、创新、科学、发展的企业精神,在美容行业中赢得良好的美誉。同时也得到所有客户的一致认可。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