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蕾兰朵国际连锁(中国)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蕾兰朵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品牌简介 
 
蕾兰朵是法国L’éRINDO 国际连锁集团旗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被音译为蕾兰朵。法国蕾兰朵国际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针对产后女性体质调理及身体恢复的专业连锁品牌。法国蕾兰朵国际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将法国先进的孕产护理健康理念引入中国。 

L’éRINDO 已在欧洲运营了53年,是法国著名母婴连锁品牌,目前在亚洲已成为产后女性体质调理及身体恢复的专业连锁品牌。蕾兰朵专业产后恢复(国际)连锁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和国际先进的恢复理疗设备。无论是正常分娩还是剖腹产,蕾兰朵均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产后妈妈体质调理及皮肤与身材的恢复体系,针对孕前、孕期、哺乳期、产后恢复期,不同阶断,不同产品,让妈妈们能在产后最短的时间内轻松、快捷、健康的恢复到最美状态! 

品牌理念 
 
L’éRINDO 蕾兰朵原意指的是:健康的花朵。
L’éRINDO 蕾兰朵以“分享”为品牌理念,源于我们对顾客的真诚,对工作伙伴的关爱!
所谓: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从互联网的发展中我们可以发现,分享是带动人类文明发展的巨大动力,也是促进人类情感的伟大力量!

L’éRINDO 蕾兰朵始终把“分享”贯穿于经营活动中,透过彼此无私的分享,促进团队的不断进步与成长!与此同时,L’éRINDO 蕾兰朵在服务顾客的过程中,也会真诚的将积累多年的专业与顾客分享。

L’éRINDO 蕾兰朵美的“分享”,美不仅指漂亮的外表。它是由肌肤散发出的光彩,它是一种被唤醒的意识,它更是身心与灵魂和谐融为一体的表现。我们相信每一个产后妈妈们都是美丽的。

L’éRINDO 蕾兰朵希望通过不断的革新,以最高品质、最科学的产品为产后妈妈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她能够为自己的美丽而骄傲和自豪。
L’éRINDO 蕾兰朵坚持:分享是促使我们进步的原动力,唯有分享,才能让我们收获更多!

品牌使命 

永远健康美丽是每一个女性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多年来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作为一个跨国的连锁品牌,L’éRINDO 蕾兰朵认为,从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品德和精湛的技术。L’éRINDO 蕾兰朵要求每一位工作伙伴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为顾客,时刻为顾客着想,每一为L’éRINDO 蕾兰朵的工作人员,都必须具备专业从业资格,确保一流的技术为顾客服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位孕产妈妈安全无忧的实现美丽心愿。

L’éRINDO 蕾兰朵中国将认真执行品牌的中国发展规划,在实现全国(含港澳台)完整布局的同时全面推进经营理念一致化,品牌形象一致化,服务标准一致化,市场推广一致化,工作流程一致化的成熟策略。在未来五年内将LERINDO蕾兰朵树立成为中国产后恢复机构的一线品牌。

现在L’éRINDO 蕾兰朵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城市里,真诚诠释着品牌的价值和内涵。每一天,L’éRINDO蕾兰朵都在高度关注产后妈妈的健康问题,并不断地为更多妈妈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后健康与产后护理服务,用心感动着每一位妈妈。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3/4/4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