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紫焱体雕

经营品牌:水立方spf肤蔓诗博医生等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紫焱体雕成立于1999年,发展至今在西安已有9家连锁机构。经过十余年的耕耘和奉献,使紫焱美容成功升级为紫焱体雕赢得了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紫焱体雕荣获西安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十佳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获广州天鹰国际“推荐单位”、“百家养生名店”和北京岐黄汉唐研究所“授权单位”以及广州市锦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授予的“优秀团队奖”。紫焱体雕是以健康为本的绿色专业国际化体态雕塑机构,体雕是一门非手术精致细腻的体态矫正技术,是从内到外双方面雕塑我们的健康、美丽,我们拥有高科技体雕仪器:s-8体雕仪,s-9波霸仪 ,仿生微电脂肪引流仪,高频磁振塑形仪,以及拥有养塑一体的健康、高效、持久的产品,为女性打造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让女性拥有健康性感幸福的一生。
    紫焱专业技术精良,在本公司还定期给大家培训专业手法和;理论知识及心理课程的培训,定期聘请知名的中医经络养生专家、两性心理专家亲子教育及风水大师等为美容团队做专业培训,是一支优秀的资深美容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9/8/5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