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六年
年龄要求:35到45
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要求:1.组织分析:从公司战略方面分析商超部发展的要求 ; 2.任务分析:从各岗位对员工工作职责、素质要求方面分析培训需求; 3.人员分析: 从现有的人员实际状况(人员业绩、能力状况)分析培训需求 ; 4、制定年度营运计划和部门业绩目标、团队增员目标、能力情况,并上报上级领导审批后实施 ; 5、将年度营运计划、业绩目标分级成为各季度、月度计划、; 6、各区域门店业绩、门店现场管理跟进、品项增加计划进度及采购引进实施跟进情况。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生日礼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补助运营总监山东青岛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山东青岛招聘运营总监”的信息由法国蕾兰朵国际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山东青岛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