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谜思妆日用品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妆地带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加班补贴、绩效奖金、节日福利

Ms.zone美妆地带隶属于广州谜思妆日用品有限公司,系资深团队携手资本投资方斥资数千万共同组建中国知名美妆专营连锁公司,倾力打造中国最具创新的美妆概念店。致力于成为进口类综合美妆连锁标杆,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的美妆专营连锁店。

美妆地带坚持引进纯进口美妆,区别于传统的美妆专营店,导入美甲、造型、塑身结合美妆为一体的美妆店,打造真正的综合体进口美妆专营连锁卖场,让消费者感受全方位的美妆护肤体验。

Ms.zone主要涉及十五大经营范围:面部护理、缤纷彩妆、专业男士、浪漫香氛、美妆工具、身体护理、孕婴护理、特效药妆、秀发护理、潮流饰品、个人护理、面膜系列、专业美甲、时尚造型、形体雕塑。
逾百个品牌结构:雅诗兰黛、兰蔻、迪奥、香奈儿、欧莱雅、玉兰油、美宝莲、SK-II、兰芝、爱丽、SKIN FOOD、SKIN79、THE FACE SHOP、自然乐园、魔法森林、欧珀莱、泊美、ZA、曼秀雷敦、妮维雅…….

美妆地带一如既往坚持绿色护肤理念,致力于给您带来无微不至的护肤体验,给您的肌肤最贴心的关怀与呵护,做您个人皮肤护理的专业顾问。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3/10/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