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卡贝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法尔曼赛诺龙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首年薪资保障、提供餐补、弹性工时、带薪病假

北京卡贝媞美容有限公司,现为中国最高端美容院线。旗舰店位于北京顺义祥云小镇,面向北京高端别墅区消费人群,未来三年店面辐射至北京顺义、望京、通州,深圳、成都、重庆等,不断延伸至中国重点一线城市。作为服务高端人群的美容院,我们特别甄选了世界顶级服务品:瑞士殿堂级抗衰老活细胞护肤专家法尔曼、法国首席SPA品牌,为会员量身打造专业、系统、科学的护理建议及护肤体验。
团队核心成员曾成功将美国、日本、法国等不同领域的产品在中国市场内做出销售过亿的业绩,成为该行业的领袖。公司成员既聚集各式精英十余年行业经验外,又拥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及具备极敏锐的市场洞察、规划、拓展、管理等全方面的能力。
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上升平台,以公平、合理的考核及奖励机制为员工创造更丰厚的利益!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4/5/20

注册资金:1008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