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深圳市宏迪美业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3/4/10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员工人数:200-499人 经营品牌:养生“纤美雅”|美国“塑美极”|美国“热立塑”|德国“欧洲之星”|美国Ultherapy超声刀|私密“柯医生”
  深圳市宏迪美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宏迪美业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公司,主要开展给国内美业机构提供国际(美、日、韩)医美信息咨询、特色的养生体雕项目、尖端原装进口美容仪器销售、耗材产品及专业医美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和高端项目合作等综合性业务。主营品牌:1:独具特色的养生体雕品牌—纤美雅;2:美国塑美极(Thermage),波抗衰塑形仪,是目前全球唯一通过一次治疗可以长久维持效果的无创安全医学级美容仪器;3:美国Ultherapy超声刀,是首个融入超声波扫描来观察皮下组织的美容治疗。深层穿透,能够深至SMAS(筋膜)层。一次美肤,实现紧肤、除皱、塑形三大完美功效;4:美国“热立塑”是台高端溶脂、纤体抗衰仪器。以浅精雕、深减脂的方式雕刻出曼妙身段的;5:德国“欧洲之星”私密无创收紧仪器。6:全国唯一申请专利的纯天然私密凝胶产品“柯医生”;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基础,在“提炼国际尖端技术,引领美业时尚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指导下,开创了国内、国际医美高端项目推广、销售、服务、合作的全新经营管理模式,为国内美业架起了一座通往国际医美高科技的桥梁,实现了国内与国际接轨的“创美新时代”。宏迪美业人本着“诚信高效、科学创新、优质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业务管理模式创新、专业的团队管理打造,以满足用户需求、实现客户权益最大化为经营第一要务,以良好的信誉和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以及完善的资质、扎实的专业素质、专业规范的进货渠道、优质的服务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好评。在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沈阳?长春等地拥有了成熟的市场。在成都市场即将成立分公司。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企、重视人才”的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方针,公司致力于高标准的专业团队建设和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养,重视梯队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壮大储备了一批优秀的管理及销售人才。“客户信赖、首选的合作伙伴”是我们企业追求的目标,宏迪美业人坚持以“追求卓越,力臻完美”的职业精神打造公司品牌,努力把宏迪美业公司建设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知名品牌。在发展的将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发展才是硬道理”为指导思想,以先进稳健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为促进美业国际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提供交通费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双休    ·岗前培训    · 提供住宿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我们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