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肝胆排毒运营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肝胆排毒运营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大项目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职责说明: 1、对公司合作店面进行产品知识、方案政策等相关知识培训; 2、协助合作店面做好对店内大客户的沟通、引导工作; 3、负责对合作店面讲解我们的几条涉外线路和方案政策 4、针对合作店面制定活动方案,维护所辖区域市场; 5、市场同类产品信息收集及反馈。 职位要求: 1、人品端正、皮肤好、气质佳,有美容师或者美容导师从业经历; 2、性格活泼开朗,善与沟通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3、限女性,年龄在20—45岁之间。 能够经常出差;  4、医学、护理、美容、市场营销等专业中专以上学历; 5、有培训及管理美容店相关经验优先。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肝胆排毒运营经理陕西西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陕西西安招聘肝胆排毒运营经理”的信息由陕西驰恒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陕西西安肝胆排毒运营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