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运营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运营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职务描述:
1、建立并完善品牌形象、全国市场战略规划及计划制订、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模式的设计、销售管道规划、推广等。 
2、制定品牌的销售推广及招商战略,负责品牌的业务拓展,完成品牌的销售目标。
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订可执行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实施市场推广计划。
4、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报告、处理以及汇总工作,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的依据。
5、负责监督美容师、顾问跟进和督导重要客户销售。
6、负责销售团队的组建与管理工作。
7、完成CEO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美容行业专业线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以及品牌管理推广经验。熟悉终端专业市场,有良好的大型美容网络关系。
2、具备新品上市、市场推广、品牌形象建立及维护成功经验,有产品组合和疗程设计、商品企划、销售营运的专业能力和经验。
3、能组织召开各类招商会、终端会、培训会。
4、数据分析能力强,对数据敏感,善于通过数据分析,了解客户行为和需求,能运用数据分析结果指导工作改进。
5、有良好的团队组建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素养,诚信,严谨,责任心、抗压力及沟通能力强。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社保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月薪过万分红/合伙人孝心基金社保工龄奖运营总监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运营总监”的信息由广州渡度岛美容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运营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渡度岛美容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1-04-1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