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康美源

经营品牌:四季康美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带薪年假

福州康美源成立于2007年,关注亚健康人群,致力于亚健康防御、慢性疾病调理长达11年之久。2007年进入福建市场,逐渐从单一的代理销售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品牌加盟、销售、教学、管理咨询、服务等多元化的集团有限公司,更是凭借着感知责任、优质回报、合作共赢的原则,与百余家实力雄厚的亚健康调理机构加盟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整个网络辐射省内外。公司综合实力稳步提高,并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的称赞与注目。 未来,康美源将继续携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福建省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及数百家亚健康调理机构合力打造福建健康服务产业第一核心品牌。
一个健康有理想的企业离不开一群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之士加入福州康美源这个大家庭,在伟大的健康产业中一起拼搏、一起成长,成就属于自己的一份人生事业。

公司福利:
1、带薪培训、员工宿舍、用餐补贴、差旅补贴;
2、绩效奖金、全勤奖金、生日礼、节日礼、产品福利;
3、社保、带薪年假、公费国外游;
4、买房、买车津贴、利润分红;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7/3/8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