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白云山生命搭档|欣泰通|欣卫士
香港大成控股集团(以下称:大成集团)始创于2015年3月1日,总部设于中国香港;集团运营中心为广州大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全球一站式健康产业平台。
      在高效的市场渗透中已构筑起生态系统产业链,旗下公司紧密围绕研、产、销立体模式,发展以科创研究、生物工程、生命康养、系统性调理、营养食品零售等战略布局,运用“精准营养+抗衰营养”理念对人类健康进行深度管控,通过科学检测与评估系统输出标准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与国际权威医学机构建立顶尖战略联盟,助推《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核心战略高效落地。 


广州大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大成控股集团旗下,作为大成集团的主体运营中心,凭借广泛的市场布局、专业的康养服务团队、庞大的消费群体,在康养系统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内设各大职能板块运营中心承载着“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的崇高使命,培养优秀人才梯队与传播大健康福音之重任,凝聚集团之力铸造全生态式健康产业管理系统,掌舵运营中心主体前行,引领全球化产业发展。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公积金    ·旅游    ·健康体检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职龄奖
分享到: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