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盛露雅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雅梦舒赴韩整形韩国纯进口水光针美国纯进口超声刀蕊美人一指诱惑宫内膜干细胞灸丽瘦雾化祛皱无痕祛眼袋热立塑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员工福利: 1.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等。 2.节日福利 3.免费提供住宿。 4.每月公司会有员工聚餐及聚会。 5.公司奖励每年至少2次国内外旅游的机会。 6.每年年底享有年底分红上不封顶。

        盛露雅国际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产品研发、专业美容、营销策划、教育管理、品牌代理、顾问咨询集为一体的专业美容化妆品公司。
        致力于中高端爱美女士的美容保养、整体抗衰、私密养护、基因美疗、光电塑形等专业高科技领域,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已经在河南市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立志于成为美业最真诚最可靠的标杆企业,对外成就客户,对内成就员工,创造健康美丽财富,成就自我人生价值!
 
企业愿景:致力成为美业最真诚最可靠的标杆企业。
企业使命:对外成就客户,对内成就员工。三年买车,五年买房。
企业精神:天道,师道,孝道。
企业价值观:感恩奉献,诚实守信,客户第一,
                   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结果为王。
公司品牌有:
国家妇联重点关注蓝丝带工程*瑶族高尚女性妇科养护品牌,由平安保险公司投保100万的私密保养品牌——雅梦舒。
全球顶级女性性健康管理品牌——蕊美人
美国纯进口的——超声刀仪器 
韩国纯进口——水光针仪器
中国灸疗第一养生·纤体品牌《现代灸疗专家》——灸丽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

成立日期:2010/3/3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