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亿康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道家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分红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双休分红提供交通费社保公积金

美道家是专注美业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美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线上拓客,留客工具,对品牌宣传推广更有明显的效果。
我们的理念专注才能专业,中国美业移动互联网反式拓客,自动纳客第一平台。
北京市亿康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性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美容行业的O2O业务,并创建了中国美容行业第一上门服务平台——美道家。
美道家——美丽之道,方便到家!
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健康美互联网服务平台”,其拥有强大的服务研发团队和网络平台建设专家,是中国最为优秀的互联网美容团队。这支队伍掌握着中国互联网美容最为先进的开发技术与创新思维,坚决执行“快、极致、服务”的三大作风和“说到做到”的一个原则,成就了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互联网美容服务平台。希望通过“造福用户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帮助爱美女性实现健康美。
2015年是互联网行业的一次变革,美容团队与互联网的相结合必将成为一个趋势。为了满足公司发展,现招聘有志向的人士加入公司,共同发展,共创一片蓝天。我们用技术改变传统行业,提高效率创造价值。公司待遇优良,广招人才。
在这里,您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我们会有零食,咖啡等小食品的提供,在工作之余大家一起享受轻松娱乐的生活。北京亿康美人力资源部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媒体/互联网/代运营/文化传播

成立日期:2014/5/15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海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