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医疗整形类>整形顾问/咨询师
面议 应聘 甄选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整形顾问/咨询师美容顾问区域经理/主管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甄选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定期的进行线下市场调查,根据甄选标准筛选更符合客户需求的技术和服务,并完成机构/医生建档,和信息录入。
 2,通过协同部门,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按照客户的需求不断优化甄选标准,并不断更新机构信息 
3,维护与机构/医生的合作关系,及时处理协同部门反馈的客户投诉情况,并对客户的一系列建议进行收集与反馈。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判断能力。 
2,有医美线下经验者优先,熟悉医院的流程以及客户的需求。
 3,有自己的想法和认知,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感
 4,对医美知识有一定的认知,有商家运营,大客户运营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社交能力与商务谈判能力,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以及客户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现场助理与网电,协调各部门有效的处理突发事件。
 6、抗压能力强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带薪年假行业前景好甄选师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甄选师”的信息由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甄选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