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克诺化妆品有限公司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上海克诺化妆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上海浦东新区,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策划、销售、服务、发展为一体的综合型化妆品企业。工厂座落在广州白云区,厂内设有皮肤科研所,旗下设有安徽分公司、浙江分公司以及全国有二十二个省、市级代理商。公司实力雄厚,在2004年被东南亚化妆品理事会评为“东南亚最具发展力化妆品企业”,同年又被中国化妆品商会评为“2003—2004年度优秀化妆品工厂”,“中国CAB化妆品协会成就奖”。公司在抗衰老、美白、眼部去皱、养生美体等美容疑难课题上有独到研究,曾在“亚洲美容难题解决办法研讨会”上作主题发言,其美容理论被《医学美容》、《瑞丽》等权威媒体转载。

  克诺人一直本着“追求卓越、不断奉献”的企业宗旨,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着“塑造强势品牌,创造化妆品奇迹”的最高追求,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的汲取新的理念,不断的自我提升,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索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3/6/13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