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芊婷(芳纤婷)美容休闲会所

提供饭餐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芳纤婷美容养生理疗会所是一家重点以生活,美容护肤,养生,理疗为主的专业女子护肤养生中心,凭借这十几年来一直领先超前的服务管理理念及稳扎稳打的运营原则,在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之下,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高品质管理模式的拥有多家专业女子美容美体的健康美容服务机构,让您享受舒适专业的SPA疗程,是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与润泽。
柔和的灯光,宁静的音乐,舒缓的花香,搭配充满关爱的按摩,将精油渗入肌肤滋养身体,让心灵和身体达到深度放松,忽然一切的浮躁和繁华都远去了,所有的感觉变得灵敏起来。让我么可以通过看、听、嗅、味、触感知世界,以最原始的方式了解何谓光明、悠扬、芬芳、甜美以及柔软,任由这大自然的奇妙暗语将我们的身心引向更为和谐愉悦的境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5/3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昌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