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养康健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颐养康健全息养生中药膜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生日宴,旅游生日福利

     颐养康健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拥有自己的中医研发团队跟产品生产加工厂。公司主要以中医中药养生,植物提取等技术研究和推广为主,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中医药养生机构,公司本着继承传统医学,弘扬国医文化为宗旨。

     其产品汇集道家,儒家,医学,以及民间养生之精髓,并参照皇帝内经,道德经,民间秘方等大量古籍,运用现代科技提取技术,保留了中药有效成分,又采用了螯合技术使其药性更加融合和发挥,安全性更高,功效更加明显!

公司 经营理念

     颐养康健人致力于中医药生物科技成果领导中医药养生行业,倡导传统养生,绿色养生,科学养生,健康养生新理念,纠正人们错误观念与思想。并与吉林中医药科学院,辽宁医科大学,内蒙古民族医学院,安徽中医学院携手成功研发了亚健康新产品—全息养生膜!专为亚健康人群解决湿,寒,痛,淤等难题。
     颐养康健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自2006年产品推出后被誉为“绿色养生品牌”之荣誉。

     颐养康健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经营理念:本着“和谐,共享,共存,共利”的发展原则,愿与国内外同仁并肩合作,共同发展,目前公司在杭州,宁波,绍兴,湖州,上海,南京,富阳,玉环,金华,安徽,天津,内蒙等省市以及各大城市均有合作店家。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06/8/17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