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钯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易排女排一号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公司于2008年成立,其“易排“品牌旗下“女排一号”产品,系经过数年时间开发出来的古方外用产品。
公司一直旨于精于求精,止于至善。公司总部现居广州番禺,已在广东、(东莞.  深圳. 佛山. 韶关. 河源 .茂名.广州. 江门.)、江西(宜春.  赣州.  萍乡. )、湖南  江苏等省市在华南地区开设了“女排一号”独家合伙人,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以稳步发展为原则,以“诚信、专业、创新”为理念,力求以“品牌化、专业化、生活化”为发展目标,易排人将以帮助更多人为己任,以打造易排——“女排一号”成为世界知名品牌为奋斗目标,为社会贡献力量,创造价值,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一如继往,以品牌领先、技术领先、质量领先为保证。我们将为每一个易排人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平台,共同发展易排事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9/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