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网络运营总监(整形医院业务合伙人)
更新于
职位类别:区域经理/主管销售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8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6到50
网络运营总监(整形医院业务合伙人)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产品分析:收集行业及竞争对手信息,了解和分析客户需求,对市场及产品发展方向进行预测,及时调整业务和产品策略,合理制订业务和产品规划。

2、运营管理:依据项目经营目标,分解任务,监督各阶段各部门工作完成进度。

3、数据管理:研究运营数据和用户反馈,挖掘用户需求,发现运营中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4、业务支持:产品、联营、市场及顾客关系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医疗市场管理岗经验;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业务拓展和人际沟通能力、洞察力强,具有一定独立商务谈判技巧;

3、妇儿医院、月子会所、医美项目经验优先。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六下午星期日休息月休6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分红/合伙人网络运营总监(整形医院业务合伙人)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网络运营总监(整形医院业务合伙人)”的信息由广州元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网络运营总监(整形医院业务合伙人)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